喜报|宏润博源2023届升学成果汇总SHBS Admission Result
  • 2023-04-27
  • 升学活动
  • 浏览量:1993

热 烈 祝 贺

宏润博源2023年届学子升学成绩斐然



录取数据

截至2023年4月6日,上海宏润博源学校2023届44名毕业生,共收到世界各地名校录取通知书141份,其中包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其中40%的同学获得US. News美国/世界大学、QS世界大学前30的录取,80%的同学获得US.News美国/世界大学、QS世界大学前50的录取,100%的同学都进入了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成绩亮眼,令人惊喜!


在美本申请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宏润博源仅用了四年时间培养自己的学生,成功爬藤,收获了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上海地区仅一枚offer)的录取。全球TOP10大学录取连年增加成绩骄人!


除了斩获两枚藤校录取,新常春藤、加州大学系名校也继续抛出橄榄枝埃默里大学1枚、加州大学尔湾分校1枚、圣地亚哥分校1枚、戴维斯分校1枚、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1枚、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2枚、杜兰大学3枚、东北大学3枚、俄亥俄州立大学4枚等。



宏备

赢得多所顶尖文理学院(TOP15)青睐

宏润博源学子也备受美国顶尖文理学院的青睐,卡尔顿学院1枚、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2枚、戴维森学院1枚、格林内尔学院1枚。其中卡尔顿学院(美国文理第6)号称是美国最难录取的文理学院之一;今年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美国文理第9)发放给上海地区的6枚录取中的2枚都在宏润博源;戴维森学院早申阶段仅向中国大陆地区发放了3枚录取,宏润博源荣获1枚。


遍地开花结果、各国顶尖名校录取收获颇丰

宏润学子今年也继续备受加拿大顶尖高校的青睐:多伦多大学10枚,麦吉尔大学1枚,滑铁卢大学1枚


英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方向共收获了16枚录取伦敦大学学院1枚、爱丁堡大学1杜伦大学4枚澳大利亚方向也收获了墨尔本大学等顶尖名校的录取香港地区也收获了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录取。 


秉承“合适学生发展的教育就是最好的教育”理念,学校始终致力于多元化人才培养。2023届学子们除了备受各类顶尖综合院校的青睐,也颇受各国专业艺术院校的认可,喜获芝加哥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米兰新艺术学院等艺术院校的的录取。


2023届学子录取的专业覆盖了以下领域:商科、商务管理、金融、经济学、会计和经济、体育管理、运动科学、健康管理、心理学、数学、经济数学、应用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电脑科学、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环境科学、工程、电气工程、文学、东亚研究、哲学、国际政治、社会科学、传媒、平面设计、插画、市场营销等。


截至发稿,本届毕业生共收获奖学金超60万美金,约人民币400多万


14.jpg






宏润博源热烈祝贺2023届学子大学申请成绩斐然。这耀眼的榜单背后是每一位准毕业生的辛苦耕耘。他们在不断探索和发现自我的过程中,逐渐变得自信大方,坚毅果敢。准毕业生们都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且绝大部分结果都超出了学生和家长原本的预期,学校为此非常自豪。母校衷心祝愿准毕业生们在未来逐梦的路上,始终保持定力、坚守初心,成长为能融入和照亮世界的中国人。


-   E N D   -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